XXZ/

房子下雨了

精品原耽来了吖~

1《复婚》by刘水水

文案:只是个小说而已,别阴阳怪气,也别在评论吵架,谢谢

碎嘴子酒楼老板x外冷内热人民教师

离婚前

贺斐,“离就离!我不惯你那些臭脾气!”

离婚后的第一天

贺斐,“呜呜呜,我老婆呢?我这么大个老婆去哪了?”

复婚后

贺斐,“不会吧,不会吧,不会真的有人还没老婆吧。”

看这儿↓

不是村里的酒楼,也不是村里的老师

别问,问就是有钱


2《皇恩浩荡》by白芥子

文案:骄纵跋扈、作天作地的皇太子一朝沦为阶下囚,还怀上了情敌的孩子,……那就只能靠肚子里的孽种,先保住小命了

铁汉柔情攻x美貌蠢货受


3《不露声色》by阿阮有酒

文案:不爱你的时候我坦坦荡荡,爱你的时候我却不露声色。

*选秀文,又名《那些我在岛上睡集体宿舍的日子》

*不是热血励志选秀文,只是披着选秀皮的谈爱文,一点也不真实

*双c不要进

*莫得原型

*赛制参考101系,有些地方瞎写

*有点三观不正,火包转真爱

*C位×吊车尾


4《我和医生恩爱的日常》by谢四

文案:护士长:“小谢,有没有女朋友啊?”谢谨一:“……”顾斜:有有有!他老公在这里!我我我!护士长:“小谢性格这么好,女朋友肯定温柔体贴,这样才配得上。”谢谨一:“……”顾斜:配配配,照顾媳妇儿一把手,我和我媳妇儿配一脸。护士长看到谢谨一手上的戒指,哀叹一声,“年纪轻轻就结婚了?我还想着我老头家那侄女……”顾斜黑脸:呸呸呸!谢谨一笑眯眯:“这爱情的坟墓的确进的有点早了。”顾斜“……”

[单元文,轻松日常文]


5《陛下有一段白月光》by天北闻秋

文案:半强迫,先做后爱。

严清鹤原有大志。他想效父效兄,做一代贤臣,留万古美名。

要为鹤,就当八风儛遥翮,九野弄清音。

未曾想过,有一日他会在帝王枕边,红罗帐暖,春宵一度。

“别人都可以……你不可以。”他伏在严清鹤耳边,温柔地说。

为君苑中禽。


6《恣睢之臣》by唐酒卿

文案:1、欢迎对作品的批评建议,感谢对作品的支持鼓励。

2、拒绝对作品的无脑吹捧,拒绝对作品的任何比较。

3、请在我的作品评论区里遵守第2条,否则看到就申删。

人人都怕柏九的阴晴不定。

只有辛弈降得住他。

一个落魄小世子被鬼畜毒辣阴狠的大人包宠的故事。

真心狠手辣权臣攻x真纯良温和世子受

1v1,【甜宠】,HE。


7《限时狩猎》by唐酒卿

文案:观察力惊人超浪鬼畜攻x内外不一超凶腹黑受。

HE,缘更,更新时间不定。悬疑推理。

【非现实向完全架空中二病的沙雕科幻世界】

“编号01AE86,姓名时山延,身高189cm,体重82kg。2160年通过黑豹测试进入特装部队,2162年被驱逐出队,收押于光桐禁监所。特装任务审评称其自我控制能力较差,缺乏共情能力,并且具有强烈的支配倾向,在任务中屡次破坏规则,危险指数特定S级。”

“编号7-001,姓名晏君寻,身高175cm,体重62kg。2163年通过黑豹测试进入特装部队,2164年被驱逐出队。特装任务审评称其总体能力较差,无法适应险地任务,不具备破坏力。”

“按照‘螨虫’约定,你们两个人将在停泊区协作办理连环凶杀案。”

时山延删掉讯息,重新输入。

“警告提示,编号7-001,超——凶噢”

【入坑预警】:

1、年上年上年上。

2、时攻晏受,时山延攻x晏君寻受,不拆不逆。

3、架空悬疑中二病,轻科无脑没文笔。

4、视角双方都有。

5、建议随便提,背景绝不改。

6、抽烟情节未成年请勿模仿。


8《燃灯》by子鹿

文案:已完结

绛尘x谢逢殊,和尚攻仙君受。正剧风,甜虐皆有,HE。

凌衡仙君谢逢殊一朝下凡,在山中遇到一个和尚。

和尚是个只知道念经的死心眼,苦修七百年不得飞升,除了长得好看简直一无是处。谢逢殊善心一发,决定点化这个愚僧,助他早日成圣。

谁知一来二去,自己堂堂一个仙君,居然对这个迟迟不能飞升的和尚,动了点不该有的妄念。

算了,蠢和尚就蠢和尚,谁让本仙君喜欢,弱一点也无……

——等等,这个和尚怎么这么能打?

因缘已定,业果自受。

妄念既生,九死不悔。

【文章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】【免费是为了方便喜欢的读者,不喜欢不必委屈自己看下去】


9《太平长安》by盐盐yany

文案:天狩八年,先帝猝然离世,年仅六岁的新天子登基,手握兵权的宁亲王入朝摄政,楚太后垂帘听政,朝堂上党争激烈,入朝为官先得学会站队。

入京赶考的苏州才子少年意气,天性洒脱不受束缚,却阴差阳错夹在宦海浮沉中身不由己。

接连遇害的新科仕子,神秘失踪的棺内尸体,画中隐藏的绝世宝藏,山神娘娘的诡秘传闻……

李释就是他心里那座长安城,他趿趿半生而来,窥一貌而妄求始终,若有一日这城塌了,他就只能漂泊各处,再无安身立命之地。

权势滔天万人之上王爷攻(李释)×风华绝代才貌双全状元受(苏岑) 年上 He

本文架空历史,求不考究

攻受年龄差十几岁


10《彩虹色暗恋》by引路星

文案:书辞暗恋了叶寻一年。大一期末的联谊会,书辞和叶寻都喝多了酒。醒来以后,书辞觉得自己昨晚强吻叶寻真不是人,但又忍不住偷偷想,这一觉睡得还真是值。他没想到,过了一段时间,叶寻因为一些原因需要找个人假结婚。对方找到了他。-半年后。校庆日。书辞愣愣地看着近在咫尺的叶寻,后者眼睫微垂,眉骨轮廓清晰。叶寻刚才,是在跟他告白吗?“想出假结婚这个破主意,我挺坏的是不是?”叶寻垂下眸,重新扣上书辞的手指:“我当初也想不到,我会对我喜欢的人这么坏,对不起了。”

-帅狠痞大魔王X恋爱脑小美人-大学校园、先婚后爱,从单恋到双向,甜的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7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